依然是玻璃材質,三星 Galaxy S7 機背設計曝光

Thomas | Samsung
日前三星正式宣告將於 2 月 21 發表「TheNextGalaxy」,也就是 Galaxy S7 系列旗艦新機,同時網路上也已經流出了三星 Galaxy S7、S7 Edge 清晰官方產品圖片,顯示這兩款新機的正面外型和上一代的 Galaxy S6 系列確實差異不大。而不久前爆料達人 @evleaks 則是進一步的釋出了 Galaxy S7、S7 Edge 的機背產品圖片,顯示依然將會採用玻璃材質覆蓋機背,但視覺風格則是更加圓潤。

CaI2dpYWIAAIn4k.jpg

很早之前的傳聞就顯示,三星 Galaxy S7 系列的外型只會基於 S6 系列去小幅修改,而日前流出 Galaxy S7 系列正面圖也應證了這點。但 @evleaks 進一步爆出來的 Galaxy S7 系列機背圖片,顯示 Galaxy S7 系列雖然同樣是玻璃機背設計,但整體機背線條看來比 Galaxy S6 系列更為圓潤,有點偏向當初 Galaxy S3、S4 等機種的設計風格,然後機背的主相機看來似乎沒有 Galaxy S6 系列那樣突出。

不過光靠 @evleaks 爆出的這張機背照片,還無法完全確認 Galaxy S7 系列的機背相機的突出程度。但幸好另一位爆料專家 @OnLeaks 釋出了一張 Galaxy S7 和 Note 5 的比較圖,可看出 S7 的相機雖然沒有平整的和機背切齊,但突出的幅度比 Note 5 還要小喔。

CaKLMfbW0AE0D22.jpg

消息來源:Twitter (@evleaks)Twitter (@OnLea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