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花撩亂?三星 S7 可能有三種處理器版本

Thomas | Samsung
最近和三星下一代旗艦新機:Galaxy S7 有關的傳聞陸續流出。根據海外網站 Sammobile 的報導,三星 Galaxy S7 不僅會有一般螢幕以及雙曲面螢幕等兩種不同版本,在處理器部分還可能會有多達三種不同選擇!

01.jpg

根據報導,可能會用在三星 Galaxy S7 身上的處理器候選名單有三個。第一個會是高通 S820,第二個是之前曾經謠傳會用在 Galaxy Note 5 身上,但最後並未成真的 Exynos 7422。而最後一個可能會用在三星 Galaxy S7 身上的選擇,則是三星自家最新研發、代號是 M1 的 Exynos 8890 處理器。

不過三星可能不會在單一市場推出所有的處理器版本,據傳搭載高通 S820 的 Galaxy S7 可能只會在中國、美國等市場推出,而搭載 Exynos 8890 處理器的 S7 則是可能只會在韓國、日本或歐洲等特定市場推出。

消息來源: Sammob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