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5 官圖 + 規格遭洩!?

丹尼爾 | Samsung

Samsung Galaxy Note 5 官圖 + 規格遭洩!?

眼看三星 Galaxy Note 5 發表日逼近,又有更多關於這款旗艦新機的消息流出,這回不僅有規格,甚至連看似官圖的照片都一併被洩漏出來。據網路爆料紅人 evleaks 所提供的消息指出,Galaxy Note 5 將預載 Android 5.1.1 作業系統,採用 Exynos 7420 ( 4x2.1GHz+4x1.5GHz )、4GB RAM、32GB ROM,5.66 吋 2560x1440 解析度螢幕,跟 Galaxy S6 同樣搭載 16MP 主相機與 5MP 前相機,而且同樣取消了記憶卡擴充功能。

CLSQ1NcWwAAQmok.png
▲網路爆料紅人 evleaks 分享了看似是 Note 5 與 S6 Edge Plus 的照片,可以看出這照片例的手機完成度極高,不禁讓人認為就是官圖遭洩來著! 這張疑似 Galaxy Note 5 的照片跟先前傳出的照片很一致,看來 Note 5 幾乎就是金屬邊框搭載雙鏡面的設計。最出色的莫過於那超窄邊的螢幕設計,比起 Note 4 更顯得俐落感。

「薄」大精深:Samsung Galaxy A8 台版搶先測試!
▲回顧 Galaxy A8 正面的設計跟 Note 5 看起來似乎有幾分相似,同樣的是 5.7 吋螢幕搭配窄邊框設計,不過 Note 5 的額頭跟下巴看起來都比 Galaxy A8 短一些。


資料來源:twitter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