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5不支援 microSD?!

買空氣送洋芋片 | Samsung
今天看到新聞說Note 5不支援 microSD,整個有點訝異,
電池不能更換(好像最近大家都這樣,
備用行動電源也是用得很習慣),
所以電池這個我是覺得還好。

但沒想到不支援microSD?! 不知道是真是假?

看新聞說統計是
41% 的受訪者表示不支援microSD影響購買意願,
30% 的受訪者表示沒有影響.......

這麼高的影響購買意願,是因為不支援microSD,
使用上會有什麼影響嗎?!!!!!

-------------------------------------------------------------------------------------
沒micro SD影響很大?四成消費者恐拒買Note 5!

使用手機時,你習慣用 microSD 嗎?如果想買的手機不支援 microSD,你還會買嗎?為了避開 9 月份來勢洶洶的 iPhone 新機,三星雙旗艦機 Note 5、S6 Edge Plus 特別提前於今年 8 月登場,但若 Note 5 一如傳言爆料的將不支援 microSD,而且電池也不能更換,可能將會引來四成消費者拒買。
150720-19369-1.jpg


科技媒體《Android Authority》調查指出,有 41% 的受訪者表示,若 Note 5 沒有 micro SD 卡槽,將會影響購買意願;電池部分,調查顯示 27% 的受訪者認為若電池不可拆卸,會影響到購買意願,30% 的受訪者則表示沒有影響。由此看來,可以知道多數消費者相當在意手機是否有 microSD 擴充以及可拆式電池。

摘自 //3c.ltn.com.tw/news/19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