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抗 iPhone?傳 Samsung 將推 S6 Edge 大螢幕版本

丹尼爾 | Samsung

傳 Samsung 將推 S6 Edge 大螢幕版本

或許是大螢幕 iPhone 6 Plus 真的魅力無法擋,繼鋼鐵人加持的 S6 Edge 特別版,現在更傳出 Samsung 準備推出大螢幕版本的 S6 Edge,來個絕地大反攻!

外媒報導,延續大家總喜歡跟隨 iPhone 模式的一貫作風來看,這款加大螢幕版的 S6 Edge 或許會被稱為 S6 Edge Plus;不同於現有的 S6 Edge 之處,大螢幕 S6 Edge Plus 將搭載高通 S808 六核心處理器,放大後的 5.5 吋螢幕也繼續會擁有 2K 解析度。

P1020281.JPG
▲三星的 S6 與 S6 Edge 因為外型大進化,加上規格配置高端,上市以來反應都還蠻正向的,大家覺得如果加入大螢幕這項特點之後,會不會比原本的版本更受歡迎呢?


目前三星官方當然不會針對傳言進行任何回覆,不過外媒報導中同時指出,這款大螢幕手機很快就會跟大家見面,最快就在本月底前發表。不知道加入大螢幕的優勢之後,是不是會讓大家的購買意願更為強烈呢?

資料來源:BG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