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6 安兔兔跑分出爐,3D 效能大躍進

丹尼爾 | Samsung

Samsung Galaxy S6 安兔兔跑分出爐,3D 效能大躍進

不只 Sony Z4 有效能測試結果被曝光的消息,沒想到 Samsnug 緊接在三月就要登場的 Galaxy S6 竟也傳出測試結果被公開,而且這回所測試的的跑分軟體是大家相對熟悉的安兔兔。在被曝光的測試結果中,我們除了可以看到三星 S6 將搭載 Exynos 7420 處理器以外,所採用的 ARM Mali-T760 更是使 3D 表現比起 Note4 所採用的 Exynos 5433 有明顯的提昇。

更驚人的是,根據取得數據的媒體表示,Galaxy S6 的安兔兔測試結果高達 60,978分,輕鬆站上冠軍寶座!這麼一來,高通究竟該如何應戰才好呢?

Galaxy-S6-Edge-gets-benchmarked-reveals-specs.jpg
▲今天流出的這個 Galaxy S6 測試結果,我們可以看到除了 Exynos 7420 這個 14nm 製程的 CPU 很有亮點以外,2K 解析度的 5.1 吋螢幕,以及 500 萬畫素前相機與 2,000 萬畫素主相機,也會是 S6 很令人期待的部份。

Galaxy-S6-Edge-gets-benchmarked-reveals-specs (1).jpg
▲Note 4 所採用的 Exynos 5433 處理器效能已經很強悍,不過 S6 將採用的 Exynos 7420 在 3D 顯示部分竟有相當大差異的提升,用來玩 3D 手遊勢必也很有幫助!


資料來源:mydri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