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Note 4 金色本週到貨,粉色馬上來!

丹尼爾 | Samsung

三星 Note 4 金色本週到貨,粉色馬上就來!

相信很多人等待 Note 4 金色與粉色上市訊息已久,趕在週末前要跟大家說個已證實的好消息,那就是金色的 Note 4 正式鋪貨,本週末就能在三星門市買到喔!至於很多女孩兒喜歡的甜美粉色 Note 4 則很快會在下週跟進上市。

​不過大家要特別注意,因為首批的金色的貨量並不多,由三星智慧生活館搶先開賣,加上現在貨就正在路上配送中,所以大家出發買金色 Note 4 前,建議可以打個電話到鄰近的三星智慧生活館確認是否已經到貨,才不會白跑一趟!至於金、粉兩色搭配電信的上市資訊,三星則表示確切時間未定,還得看供貨狀況而定,看來,想要搭配合約買新色 Note 4 的朋友可能還得多點耐心喔 。

Galaxy Note 4 黑白粉金 四色全家福亮相 - 2

Galaxy Note 4 黑白粉金 四色全家福亮相 - 4

Galaxy Note 4 黑白粉金 四色全家福亮相 - 11
▲繼金色本週到貨後,下週粉色也馬上會跟大家見面,這麼一來 Note 4 就四色到齊了。各位買到新色的朋友們,也別忘了上來跟大家做個開箱分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