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4 機殼有縫隙?三星:正常現象

Jason | Samsung
三星年度旗艦 Galaxy Note 4,昨天(9/30)才在台灣舉辦上市記者會,預計 10/9 開賣;這款旗艦機最近才要在世界各地推出,而最早上市的主場韓國市場,卻有媒體披露,Note 4 市售機在螢幕與金屬機框之間有一條縫隙,縫隙的寬度居然可以塞一張名片進去,質疑 Note 4 是否在組裝上面有瑕疵。

52531_62391_2620.jpg
▲ Note 4 韓版的螢幕與邊框之間有縫隙,可插上一張名片。


而目前因為 Note 4 還沒有在全世界其他地方鋪貨,因此不曉得其他市場的手機是否也有這種情形;然而,也有國外媒體發現,在歐洲版的 Note 4 說明書中,已經把這個現象寫進去了。

在說明書的第 180 頁「疑難排解」這一節中,提到「機體外部有一條小縫隙」,然後說明「這個縫隙是手機生產過程所需,可能會發生輕微的組件搖晃或震動現象」,並且「經過一段時間,零件之間的摩擦可能會讓縫隙輕微變寬」,直接說明了這條縫隙並不是瑕疵,而是正常現象。

0001.jpg


不過國外媒體也發現,其實同樣的一段敘述也出現在 Note 3 與 Note 2 的說明書中,不過在 Note 3 與 Note 2 上面並沒有發現類似的縫隙。不曉得到時台灣的 Note 4 會不會也有這現象呢?如果是你的話,你認為這是瑕疵還是其實無所謂?


※ 引用來源:BGRAndroid Centr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