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入手這支,有些疑問想請教大家!

小婕 | Samsung


最近剛入手這支
而這支手機也是人生中的第一支samsung機
所以有些疑問想請教大家


Q1.
S5230 影音觸控評測的這張圖,到底要去哪裡才找的到這個圖片瀏覽介面呢?
//timgm.eprice.com.tw/tw/mobile/img/2009-07/02/4171088/mansonfat_1_801433b2280c848dd6dd5b49be1d1999.jpg


還有它內容所提到的"特別的相片瀏覽功能"之第二個"單指放大縮小功能"要怎麼弄呢?




Q2.這支手機..........好像只要是我放到記憶卡裡的檔案要拿出來使用(ex.當作鈴聲或桌布)時,都會自行備份一份存到手機裡面,想請問一下samsung的手機都是這樣嗎?還是只有我的是這樣呢?

這樣瀏覽的時候 同樣的東西都會有兩樣,感覺有些不便又不美觀undefined(就會手癢想刪掉)




Q3.手機內的藍芽可見度是什麼呢?
開啟會關閉會有什麼差別嗎?




Q4.我的微笑即拍的相機功能,好像沒有"微笑拍"也,總是要等到笑到僵時橘色框框才會跑出來
不知道是我不用還是怎麼樣.............undefined






請各位幫忙解些疑問謝謝!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