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空間不夠用,512GB 大容量 microSD 卡即將推出

Thomas | 手機綜合區
你老是覺得手機的內建容量不夠用嗎?英國品牌 Integral Memory 日前宣佈將會在 2 月推出全球首款 512GB 的 microSD 記憶卡,是當前容量最大的 microSD 記憶卡,只要用戶的裝置支援 microSDXC 理論上就可以使用。

01.jpg

這張 Integral Memory 的 512GB microSD 最高傳輸速度為 80MB/s,雖然速度和其他 microSD 卡相比並非特別快,但已經足以用來錄製 4K 影片了。Integral Memory 暫時還沒公佈露英國以外市場的上市規劃,同時也沒透露售價,但先前原本是全球最大容量的 400GB SanDisk microSD 記憶卡,在台灣開出超過一萬元的售價,因此相信這張 512GB microSD 卡的正式售價也不會便宜到哪裡去。

資料來源:BusinessW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