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發表三個影像實驗 APP,使用最新發展的技術

dddd204 | 手機綜合區

實驗性應用程式 Appsperiments

今天 Google 發表了三款 App,分別是 Storyboard、Selfissimo! 和 Scrubbies,使用了 Google 正在開發中的最新動靜態影像技術,並應用物體偵測、人像分析、風格化演算法、高效能影像編碼解碼技術,給影像帶來更多趣味。

 

Storyboard,把生活短片變成漫畫

Storyboard 會自動挑選影片中有趣的畫面,排版套用上有趣的風格,自動產生一張填滿螢幕的漫畫,點擊螢幕就可以儲存或分享,如果不喜歡,只要下拉就會自動產生新的圖片,目前 Storyboard 僅支援 Android 平台。

sharedStoryboard_Tue Dec 12 133812 GMT+0800 2017.jpg
▲ 雖然手機上有不少濾鏡軟體使用,Storyboard 自動分析擷取影片畫面,還是有特殊的地方。
 

Selfissimo!,手機自動幫你自拍

光看名字就知道,這個 App 和自拍脫離不了關係,Selfissimo! 是一款全自動的黑白自拍軟體,只要不停地在鏡頭前面變換姿勢,Selfissimo! 就會自動偵測幫你按下快門,點一下螢幕就可以看到剛才拍攝的所有照片,可以選擇存成縮圖目錄、儲存單張影像,或者全部儲存。Selfissimo! 在 iOS Android 裝置上都可以使用。

Capture+_2017-12-12-13-57-44.png
▲ 拍照的過程中, Selfissimo! 還會稱讚使用者喔!

selfissimo_contactSheet0_2017_12_12_13_41_47.png
▲ 結束拍攝後,就可以一覽剛剛拍攝的作品,並可以選擇儲存方式。

 

Scrubbies,影片刮碟大師

最後是一款影片應用程式,使用雙指滑動影片,就可以隨意讓影片有前進後退播放的效果,單指滑動則可以播放出影片效果,像 DJ 刮碟一樣,輕鬆控制影片的播放方向和速度,目前 Sscrubbies 僅支援 iOS 平台。


 
Storyboard
qr(1).png
Selfissimo! Android 下載
qr(2).png
iOS 下載
qr(3).png
Scrubbies iOS 下載
qr(4).png


消息來源:iMoreGoogle Research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