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再度奪冠,2017 台灣 20 大國際品牌揭曉

Thomas | 手機綜合區
2017 年台灣 20 大國際品牌排行榜於今日揭曉,知名的科技相關品牌包含 ASUS、Acer、HTC 都有上榜,最後冠軍由 ASUS 所拿下,而這也是 ASUS 連續第五年奪得冠軍的頭銜。

00.jpg

2017 年台灣國際品牌價值調查,是由經濟部工業局主辦,由財團法人台灣經濟研究院委託品牌價值調查機構 Interbrand 所做出的品牌價值調查報告。主要是以上市櫃(公開發行)且品牌經營具國際化的台灣品牌為對象,導入 Interbrand 每年定期公布之「全球百大品牌價值排行」相同的品牌鑑價系統,結合量化的企業財務分析及質化的十項品牌指標與品

而報告內容顯示 2017 年台灣國際品牌價值總成長率為 2.9%,當中的 ASUS 藉著智慧手機與切入電競版圖,以品牌價值 16.78 億美元獲得冠軍頭銜。除了 ASUS 之外,同樣也名列在 2017 年台灣 20 大國際品牌當中的知名科技相關品牌,還有趨勢科技、Acer、聯發科技、HTC,排名分別是第 2 名、第 9 名、第 10 名以及第 12 名。

2017台灣20大國際品牌榜單.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