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nm 製程,高通發表 Snapdragon 450 中階機處理器

Thomas | 手機綜合區
針對中階定位的智慧型裝置,高通日前發表了新款的 Snapdragon 450處理器,導入 14nm FinFET 製程技術,包含處理器效能、功耗都有更佳的表現,同時還能讓中階機種也能有更出色的雙鏡頭拍攝效果。

resize_Snapdragon-450.jpg

高通 Snapdragon 450 是首款採用 14nm FinFET 製程技術打造的 S400 系列中階處理器,主要採用八核 ARM Cortex A53 CPU 架構,搭配的是 Adreno 506 GPU,官方宣稱可比 Snapdragon 435 提升 25% 的處理運算效能以及 25% 的顯示效能。另外, Snapdragon 450 也降低了 30% 的功耗,可提共更長的使用時間。

02.jpg

高通 Snapdragon 450 也支援 Quick Charge 3.0 快速充電技術,充電 35 分鐘時間可把智慧型手機的電量從 0% 充到 80%。另外,Snapdragon 450 可支援 1300 萬畫素雙相機或最高 2100 萬畫素的單相機,也具備即時散景  (LiveBokeh) 拍攝效果,也支援混合式自動對焦、60fps 的1080p 錄影功能。

高通 Snapdragon 450 最高可支援 1920 x 1200 的螢幕解析度,配置 Snapdragon X9 LTE 數據機,可達到最高 300Mbps 的下載速度與 150Mbps 的上傳速度。Snapdragon 450 處理器預計 2017 年第三季會開始供貨,預計今年底會有搭載 Snapdragon 450 處理器的裝置推出。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