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當 WiFi 熱點!輕薄短小卡片手機 Talkase T3

AYAYA | 手機綜合區
現代的手機日新月異,各家推出的手機功能都越來越多,但有些手機卻反其道而行,彷彿將一切最新科技都抹除一般,只留下最基本的功能,並且具備極致纖薄小巧的機身,那就是被俗稱為卡片手機、實際上機身也真的和卡片差不多大的 Feature Phone 功能手機。而在最近的 MWC 2017 大展上,卡片手機品牌 Talkase 推出的最新版本 Talkase T3,儘管它仍舊依循先前卡片手機的極簡主義,但這次卻新增了對 3G 的支援,而且還能變身成 WiFi 熱點 。

01.jpg

03.jpg

Talkase 這品牌很早就推出了超小型的 GSM 卡片手機,先前於 2014 年在 Kickstarter 集資網站上成功募集到資金並量產,外型上看起來就像一個復古的計算機,而最大的賣點就是如同信用卡一般的大小,可以輕鬆滑入錢包中,同時售價也非常的便宜。

02.jpg

04.jpg

當然,Talkase 並不是唯一推出卡片式手機的品牌,但新款的 Talkase T3 在一片微型 GSM 手機中,中性的外形反而成為一種特色。相較於其他卡片手機偏可愛的設計,Talkase T3 維持著極簡的線條與配色,帶來一種高端的菁英感。在功能上,Talkase T3 和先前的卡片手機一樣幾乎縮減到最低的需求,除了最基本的接聽電話之外,沒有相機、沒有 APP 及遊戲,但可以接收手機簡訊、播放音樂及當鬧鐘使用。

而 Talkase T3 這一代最大的改變是,它支援 3G 並且具備 WiFI 熱點功能,可把 Talkase T3 當成 WiFi 熱點來使用。不過 Talkase T3 本身並不具備 3G 上網機能,只能當成 WiFi 熱點。

05.png

06.png

本次 MWC 2017,NOKIA 推出新版的 Nokia 3310,外型也變得更加輕薄,讓小編也一度注意了一下。但只能支援到 2.5G 應該是它最大的限制,由於今年台灣即將取消 2G 的服務,所以 Nokia 3310 在台灣可能只能當玩具機使用了。而 Talkase T3 則支援 3G,雖然沒有上網功能但能當 WiFi 熱點,和 Nokia 3310 相比可算是小勝一籌吧。

若是你也厭倦了終日被手機訊息及網路消息轟炸的資訊過剩的生活,那麼可以考慮一下讓自己回歸簡單的小小卡片機唷!

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