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寶石玻璃奢華新貨:Vertu Constellation 發表

Thomas | 手機綜合區
日前 HTC 已經宣佈將會於 2 月中開放 U Ultra 128GB 版本的預購,而這個版本的 U Ultr 主要特色就是採用寶石玻璃保護螢幕。但藍寶石玻璃螢幕並不是 HTC U Ultra 專屬特色,知名的奢華手機品牌 Vertu 的高價手機產品,很早之前就已經開始採用藍寶石玻璃螢幕了。

而日前 Vertu 則是發表了旗下最新款的精品手機 Constellation,除了採用藍寶石玻璃螢幕以及其他高檔材質打造之外,還有 5.5 吋 2K 螢幕、高通 S820 處理器、1200 萬畫素相機等規格,預計 2 月中開賣。 

gsmarena_001.jpg

Vertu Constellation 機身主要是由藍寶石玻璃螢幕 (官方說是第 6 代藍寶石玻璃)、義大利手工皮革以及陽極氧化鋁金屬邊框所搭配而成,而它除了具備 Vertu CONCIERGE 和 Vertu LIFE 等 Vertu 客戶專屬的頂級服務之外,同時也支援雙卡雙待以及 Dolby Digital Plus 環繞音效機能。

規格部分,Vertu Constellation 主要搭載 5.5 吋 2K 解析度的 AMOLED 螢幕、高通 S820 處理器、4GB RAM、128GB ROM (支援 microSD 擴充),以及 1.55μm 感光元件像素大小的 1200 萬畫素主相機。Vertu Constellation 同時配置 3220mAh 電池、USB Type-C 連接埠並支援 NFC 機能。

vertu-constellation-png-640x0.png

Vertu Constellation 預計 2 月中開賣,儘管官方並未公布它的售價資訊,但只要看到 Vertu 這個品牌,大家都知道這是要賣給金字塔頂端族群的手機產品,因此這款 Vertu Constellation 的身價沒意外的話應該也是會高達數十萬元。

消息來源:Vert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