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One 低價機將進軍美國,由 LG 負責打造?

Thomas | 手機綜合區
常常有在關注手機新聞的網友,應該聽過由 Google 主導,自 2014 年中開始在開發中市場推出的 Android One 低價手機。為了提供印度、巴基斯坦和其他發展中國家的消費者更便宜的智慧型手機,讓這些國家的消費者能夠接觸互連網為生活帶來便利,因此 Android One 手機價格相當便宜,從原本一開始的 100 美元降低到了 50 美元。而現在有消息傳出, Android One 未來也將在美國市場推出,而且新機種可能會由 LG 負責打造。 

傳 LG 將推出美版 Android One 配置大升級

日前有報導指出 Google 準備在美國推出 Android One 手機,而其實 Android One 手機先前就不是發展中國家專屬機種,先前在日本電信商 Y!Mobile 推出由 Sharp 生產的 507SH 就是 Android One 手機,不過規格配置均比發展中國家販售的機種要好,不過售價也比較高。據了解 Google 在美國推出 Android One 的策略跟日本相似,就是容許廠商在使用原生 Android 系統的框架下,給予設計和配置更大自由度,然後手機定價可能會介於 200 美元到 300 美元之間。

傳聞指出 LG 將會負責打造首款在美國推出的 Android One 手機,並且可能會在 2017 年上半年推出。而且為了配合市場需要,可能還會隨機配置 Google Assistant 人工智慧助理機能。

資料來源:TN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