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S7 手機殼大賞!來看看有哪些手機殼入圍吧

AYAYA | 手機綜合區
Samsung Galaxy S7 是今年 (2106) 新推出的旗艦手機之一,雖然尺寸比 S7 Edge 稍小而且也沒有曲面螢幕,但依然有不少的消費者選購。而國外有網站為適用於 S7 的手機殻進行了年度大賞,小編也從中選擇了一些手機殼來分享給大家,歡迎一起來看看每款手機殼的特色吧!
 

Moshi iGlaze Napa Case

(40 美元,約台幣 1,238元)

01.jpg

01-1.jpg

這殼保設殼有柔韌的內襯,可以吸收衝擊,並延伸到正面,可以保護螢幕。最外層除了堅硬的框架外還覆蓋了一層人造皮,以保護性來說非常不錯。

 

Noreve Tradition E Leather Case

(42 美元,約台幣 1,360 元)

02.jpg
02-1.jpg

S7 有著光滑的玻璃材質表面,不過也容易沾上指紋和污垢。Noreve 的皮革外殼可以包裹並增加保護,而且也讓手機更容易握持。

 

VRS Design Layered Dandy Case

(21 美元,約台幣 680 元)

03.jpg

03-1.jpg

這個皮套式的手機殼,有一個磁吸的蓋子,打開會發現三個卡槽和一個方便的鈔票用夾層。出門時帶上它,就不用再帶錢包了。

 

Samsung 原廠透視感應皮套

(台灣定價 1,290 元)

04.jpg

04-1.jpg

雖是合成皮製成卻有著金屬色的外觀,正面的洞口可以直接看到時間推播的消息,甚至不需將皮套掀開即可直接打電話。

 

Melkco Jacka Type Case

(32 美元,約台幣 1,034 元)

05.jpg

05-1.jpg

有些朋友可能不喜歡側掀式的皮套(可能會卡到音量鍵),這個皮套就完全不需要擔心,因為它是垂直打開的。表面是刻意粗糙處理的皮革,內側則是柔軟的內襯,加強保護螢幕。

 

Carved Traveler Wood Case

($24 美元起跳,最低約台幣 776 元)

06.jpg

06-1.jpg

原木的質感以及巧妙的切功,讓原木拼接手機殼從一開始出現到現在都非常受歡迎。背板配有堅固的聚碳酸酯外殼,所有的切口都十分準備,整體非常的有質感。

 

Cover-Up WoodBack Case

(26 美元,約台幣 840 元)

07.jpg


07-1.jpg

純天然原木的外觀,不加太多修飾正是 Cover-Up 的特色,有多種木材可以選擇。後背板的木紋完全是天然的,每一隻木紋都是獨一無二。

 

RhinoShield CrashGuard Bumper

(25 美元,約台幣 808 元)
08.jpg

08-1.jpg

外框式的手機殼,同時可以享受手機的外型及表面質感,但也同時提供你一定的保護。

 

Obliq Slim Meta Case

(17 美元,約台幣 550 元)

09.jpg

09-1.jpg

這是一個充滿時尚感的手機殼,背面是髮絲紋金屬表面,且有最流行的幾個顏色可以選擇:金色、玻瑰金、銀色和灰色。

 

Case Mate Barely There Case

(20 美元,約台幣 647 元)

10.jpg

10-1.jpg

極簡主義風格的外型,雖然很薄但堅硬的殼完全不會為手機增加太多體機。無光澤的黑色表面處理增加了磨擦力,如果你喜歡低調行事,那麼這款手機殼相當適合你。

 

Speck CandyShell Clear

(13 美元起跳,約台幣 550 元)

11.jpg

11-1.jpg

清晰、透明度高的手機殼一直是大家所追求的,CandyShell 系列是軍用級防摔保護,但同時又有極高的透明度,而雙層設計讓人使用起來更加的安心。

 

Urban Armor Gear Trooper Series

(40 美元,約台幣 1,293 元) and

Composite Cases

(20 美元,最低約台幣 647 元)

22.jpg

22-1.jpg

22-2.jpg

USG 手機殼維持一貫的外型,光是拿著他就像拿著手機界的名牌一般。他理所當然的加強邊角和內襯,而且符合軍規防摔測試,用上他完全不需要擔心你的 S7 會損傷。

這麼多手機殼排下來真是讓人眼花撩亂呀!三星 Galaxy S7 的使用者可以好好參考一下接下來想換哪一種殼囉!選擇也非常多樣化呢!

來源:DIGITAL TR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