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錶帶順便做公益!TOMS 推出 Apple Watch 時尚錶帶

AYAYA | 手機綜合區
國際知名布鞋潮牌 TOMS 日前發表了與 Apple Watch 合作的時尚錶帶,維持公司「One for One」幫助有需要人士的作風,品牌承諾每售出一條 Apple Watch 錶帶,就會幫助提供一年的太陽能電源給一名需要的人士。

00.jpg

這是 TOMS 一直以來都在進行的「One for One」計畫,原本是贈送鞋子幫助有需要的人,這次與 Apple 合作,推出的買一條錶帶送有需要的人一整年的太陽能電源,藉此在經濟、健康、環境、教育及安全上做出貢獻。新的錶帶有兩系列的設計:Utility Collection 和 Artisan Collection,前者採尼龍編織而成,扣環上有皮革加固及點綴,後者則採格子針織並有真皮托底,一樣有皮革加固點綴,售價為 75 美元。

01.jpg
02.jpg

03.jpg
04.jpg05.jpg

兩系列的設計都維持 TOMS 一貫的民俗風格,有些款式只有 38mm 或 42mm。已經擁有 Apple Watch 或正在考慮購買的人,也可以參考一下這款錶帶,除了為自己的 Apple Watch 加上一些個人特色之外,還可以順便做公益,一舉兩得哦!

來源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