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世界更便利!四合一多功能觸控筆,超划算喔!

AYAYA | 手機綜合區
隨著各種美拍 app 功能越來越進化,如果想在照片上作畫或進行微調,觸控筆是個不錯的選擇。市面上有不少觸控筆可以挑選,價格幾百元至上千元不等,小編這次想介紹的,是日本 Logic 公司出的 Synapse 觸控筆。

01.jpg

02.png

03.png

位處日本奈良 Logic 公司一直致力於開發更便利的 3C 產品。舉凡靜電便利貼、手掌自拍棒等,這一款觸控筆也一樣,是在這個想法之下開發出來的商品。

04.png
▲ 小編覺得最有趣的是手機支架的部分,在之前看到的多功能觸控筆中比較少見。

05.png

06.png

07.jpg
▲ 筆芯也是這款觸控筆的特色之一,直接按壓便可當成原子筆來使用,算是較創新的方式。

這支觸控筆主打的是多功能,可以當原子筆、手機支架,筆側的毛氈條還能當螢幕清潔布呢!更重要的是價格很親民,約新台幣 260 元的價格,非常可以買一支來玩玩看呢!目前在亞馬遜上可以直接買到,覺得有趣的話可以買一直來玩喲!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