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故超級巨星玩自拍?原來是網友的創意啦

AYAYA | 手機綜合區
手機自拍儼然已經是現代的潮流,很多人在選購手機時,會把自拍功能納入購機的一大考量。而最近除了自拍之外,請朋友拍下自己自拍的樣子,也變成最近流行的玩法之一。但國外的網友拍自己、拍朋友還不夠,竟然把腦子動到了已故的明星身上,PS 了不少明星自拍的照片,讓以前的明星也能像 2014 年在奧斯卡頒獎典禮玩自拍的明星一樣,享受現代科技的樂趣。

明星自拍01.jpg
▲2014 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最強的自拍」

網友發表的「已故明星自拍圖」:

明星自拍02.jpg
▲瑪莉蓮夢露

明星自拍03.jpg
▲ABBA合唱團主唱艾格妮莎

明星自拍04.jpg
▲美國男演員詹姆斯.迪恩

明星自拍05.jpg
▲法國畫家布格羅

明星自拍06.jpg
▲名畫「在佈滿岩石的海灘上」

明星自拍07.jpg
▲瑪莉蓮夢露

明星自拍09.jpg
▲名畫「女孩肖像」

說到已故明星自拍的話小編一定要推一下這張
明星自拍10.jpg

其實這是去年美國 Designcrowd 網站流行的活動,網友們紛紛請許多已故巨星來代言現代的商品,Michael Jackson 則是被請來代言當時最新的  iPhone 6 囉!

手機果然已經深入了現代人的生活,當手機與設計師相遇,產生出的火花真是太有趣了!光是讓這些已故明星們拿著手機就讓人感動,覺得拉近了自己與他們的距離呢!希望接下來還可以看到更多有趣的創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