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政府下令 Apple、Google 修改軟體市集退款政策

Jason | 手機綜合區
南韓的公平交易部門 FTC(類似台灣的公平會)先前要求 Apple 和 Google 修改他們的 App Store 條款。FTC 命令 Apple 修改他們原本 App Store 不予退款的政策,並且在每次更改 App Store 合約條款後,透過電郵通知用戶。

//timgm.eprice.com.hk/hk/mobile/img/2014-07/08/177986/uniqlo_1_4247_12c108e5000ed84d792afe28e2b1f901.jpg

Google 則需要修改他們的退款政策,以配合每個軟體開發商不同的退款條件。另外,兩家公司還需要配合,改善其他南韓當局認為不公平的條款。南韓 FTC 此舉可能令全球 Apple 用戶都受惠,因為 Apple 表示會考慮將改變在全球推行。至於 Google 則決定將改變在南韓執行,其他國家不受影響。

資料來源:electronis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