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 雙卡山寨版:3G、WiFi、也可以看電視

hakkataiwa | 手機綜合區

先前訂購過一隻名為W3022G+3G雙卡雙待機,但收到貨後試了一個晚上,經歷過一些很奇特的現象,感覺很不順,於是第二天就放棄這隻決定退貨。發生的情況大概如下:

u        剛開始第一卡3G(WCDMA)沒有反應,不管試2G(中華)3G(威寶)的卡都無效。

u        有時後又會當機,重新開機後好一陣子也好幾次有類似情況。

u        離譜的還發生過桌面按鍵「圖像」 與「文字」居然不符,整個是亂掉跑掉的,經重新開機才恢復正常。

u        做原廠回復設定之後,不管有沒有插卡,各個「圖像」按鍵點選後都絲毫沒有反應,跟本無法去執行下一個動作指令,只好選擇重新開機,但試了幾次,仍然無效。

u        整個手機系統真的叫山寨,也很離譜,全無法給人信任的感覺,不知是否我買到的是特例?

山寨機的確有許多正版手機沒有的功能,但穩定度應該是不行的,就連說明書也都語焉不詳,所以要買的應該慎重考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