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原廠保護套 過三關申請才有

小尾 | 閒聊八卦
更新日期:2010/10/28 13:26 吳亭儀

新產品iPhone 4出現收訊問題,美國蘋果公司承諾送原廠保護套,但卻只獨漏台灣消費者,經過抗議,美國蘋果公司終於開放台灣消費者申請,儘管亡羊補牢,但比起國外買就送保護套,台灣得先到指定門市檢測,再填申請單,繁複手續,讓台灣用戶感覺很差。

 

iPhone 4收訊不好,但台灣用戶卻都只能用非原廠保護套,經過抗議,美國蘋果公司終於開放申請。TVBS記者吳亭儀:「覺得iPhone 4收訊不好嗎?想申請原廠保護套,得先經過門市鑑定。」

第一關,門市人員會先用手握四周天線,看訊號是不是受干擾,但這樣還沒完,接著第二關;再用不同手機在同地點比較,受檢的iPhone,訊號有沒有變少?但花了時間還不夠,可別以為這樣就能拿到。

因為三大電信業者還會要求用戶帶手機、身分證密密麻麻的資料,還得填單,要等美國蘋果認定符合條件,才能在10個工作天後取件,而且還得在指定門市。

中華電信22家、台哥大200家、遠傳則是近100家,原本因收訊問題該送的保護套,獨漏了台灣,美國蘋果亡羊補牢,但相較其他國家一買手機就送原廠保護套,比起來一樣差很多,台灣這些繁複流程,看在消費者眼裡,還是覺得很不公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