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 Apple 擺一道?iPhone 7 防水手機殼大跌價

AYAYA | 奇聞軼事
iPhone 7 甫一推出就在手機配件商之間引發了一波漣渏,除了取消 3.5mm 耳機孔讓藍牙耳機後勢看漲之外,新增的防水功也對手機保護殼市場造成了影響。日前就有國外網友觀察到一個有趣的現象,在 iPhone 7 上市之後,某些原本主打防水的 iPhone 7 手機殼出現急速降價的狀況,似乎可以感受到配件廠商的無奈。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由於 iPhone 7 本身就內建防水機能,因此不知情的配件廠商推出的防水保護殼瞬間就失去了賣點,因此保護殼產品只好降價求售。而這些失去賣點的 iPhone 7 保護殼下殺到半價就算了,甚至還有四折甚至接近一折殺出的超低價格!讓人不禁聯想到 iPhone 7 的防水功能是否讓一些手機殼廠商措手不及,只能用大幅跌價的方式吸引人購買了。

不過也不能否認大幅跌價有可能只是廠商的操作手法,這就需要有興趣購買的朋友們好好睜大眼睛瞧瞧囉!

05.JPG
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