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神力?女子徒手拆爛 ATM

Thomas | 奇聞軼事
//timgm.eprice.com.hk/hk/funky/img/2014-10/27/5318/uniqlo_1_19_025e50cc0cc7dead3c6bf4944b371acd.jpg

ATM 提款機大家應該都很常用,但你有碰到提款機故障、無法吐鈔的狀況嗎?雖然小編本人是沒遇過提款機失靈不吐鈔的狀況,但若是碰到這種狀況,正常來說應該會先撥打 ATM 上的客服電話來找人處理對吧?但之前在大陸東莞一處商場發生的提款機失靈事件,看來嬌小、瘦弱的女性苦主的處理方法卻相當出人意料,看完下方的影片保證讓你大開眼界!



你能相信嗎?碰到 ATM 不吐鈔,竟然有人直接把不滿發洩在提款機上,而且這位看似柔弱的女性苦主只花了十分鐘左右的時間,就當著圍觀的民眾面前徒手把提款機給拆的稀巴爛!真不知道是這位女性天生神力,還是其實這台 ATM 提款機根本就是粗製濫造的假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