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生活添加樂趣 有趣小雜貨分享 

AYAYA | 玩具模型
逛各種雜貨一直是小編的興趣,用這些小物來點綴上班生活應該是許多朋友的樂樂。這次小編在雅馬遜商店挖到了幾款有趣的小東西,來與大家分享:
 

Set of 4 Saber Shaped Space Keys™ - Schlage SC1


01.jpg
02.jpg
03.jpg

光劍形狀的鑰匙,找鎖匠打鑰匙時拿出光劍的話,師傅的表情應該會很有趣吧。

 

The Keyboard Waffle Iron

04.jpg
05.jpg

鍵盤鬆餅機,吃鬆餅時糖漿常流得到處都是的小編覺得好實用啊!不過這東西,對3C宅宅們來說應該非常的有親和力。
 

Alienwave Waterproof Wireless Bluetooth Portable Speaker with Microfiber Cleaner - Blue

06.jpg
07.jpg

08.jpg
隨身攜帶的藍牙喇叭,隨手一套就可以掛在任何地方,十分方便。

 

Lightmark Reading Lamp Bookmark Red Peleg Design

09.jpg

10.jpg

11.jpg

可愛的立體小書籤,站在書上的樣子就像個檯燈,非常有趣。可惜一定要有足夠厚度的書才撐得起來。

 

HeroNeo Cute Silicone Shark Infuser Loose Tea Leaf Strainer Herbal Spice Filter Diffuser

12.jpg
13.jpg
14.jpg

鯨魚泡茶器。如果喜歡用茶葉泡茶,這應該是個不錯的好東西。現在泡茶器非常流行,也有各種不同形狀,這隻鯨魚莫名的有喜感,十分可愛。

在一成不變的生活中,加入一些不同的元素,讓自己使用這些特色商品時,不自覺得會心一笑,這就是小編喜歡有趣小物的原因了。身為上班族的你也可以在身邊放置一些可愛的雜貨,為自己的生活增添一些樂趣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