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療癒!極仿真月球燈,連表面凹洞都有!?

AYAYA | 玩具模型
「月光會撫慰人心」,這款極仿真月球燈在 2015 年於集資網站上出現之後馬上吸引了許多人的關注,在 2016 年終於成功商品化,雖然每一顆都是手工製成,下訂之後需要等上幾個月的時間才能拿到商品,但仿真的凹凸不平感與散發出來的溫柔光茫,確實值得這樣的等待。

01.jpg

04.jpg

07.jpg

這是由台灣設計團隊「橡果藝術工作室」推出的產品,每一顆月球都是團隊成員從最內層的纖維開始製作,一直到最後的塗裝,工時可耗費三個月以上。最後的成品是純白色的,搭上無段式的調光器,一顆可以溫暖人心的月亮就完成了。

02.jpg

03.jpg

05.jpg

06.jpg

08.JPG

看看這些美麗的照片,你是否也想在家中放一顆月亮呢?不過因為工程耗大,這些月亮索價不菲,最小顆(直徑 8 公分)也要港幣 580 元(約台幣 2,340 元),最大顆(直徑 60 公分)則需要港幣 6980 元(約 28,165 元)。而且目前在台灣的集資販售活動已經結束,若想要購買可從國外或是香港的代購網站下手,或是自行聯絡工作室詢問。看來想要擁有一顆自己的月球燈可是不太容易的呢!

集資平台
購買網址
橡果藝術工作室

回答網友問題:此月球燈需要插電才可發光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