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風格?Sony 推 PS4 中國上市一週年特別版

Thomas | 電玩遊戲
遊戲主機不時會推出所謂的特別版或者是紀念版,前者通常是搭配知名遊戲大作的主機同捆組合,後者通常則是用來紀念某些特殊的日子所推出的,像是「PlayStation 4 20 週年紀念版」就是其中一例。而日前 Sony 則是宣布中國市場推出一個全新的 PS4 紀念版主機,而它要紀念的主題則是 PlayStation 在中國上市滿一周年。

01.jpg

儘管上市一周年的時間實在不算長,但 Sony 還是為此推出 PlayStation 在中國上市滿一周年為主題的 PS4 紀念版主機。盒裝內隨機將附贈白色 PS4 主機一台、 有標示銷售編號的硬碟外蓋、兩組 DualShock 4 控制器,還有裝在禮盒內的主題 T 恤、筆記本和特製的紀念卡。雖然 PS4 中國上市一周年紀念版主機是白色款式,但硬碟外蓋卻是土豪風格的金色配色,同時隨機配送的兩組 DualShock 4 控制器當中,還有一組是全金色的土豪配色。

PS4 中國上市一周年紀念版主機的建議售價是 2,899 人民幣,折合台幣約 14,580 元左右, 預計  3 月 20 日開賣,將會限量 1320 台。

02.jpg


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