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星 8/4 將宣佈 5G 開台,並公佈資費方案

Jason | 台灣之星
繼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與遠傳電信後,台灣即將迎來第四個開台 5G 服務的電信業者。台灣之星今日針對媒體發佈邀請函,預計將於 8 月 4 日舉辦 5G 開台記者會,將公佈台灣之星的 5G 營運計畫並發表 5G 資費。

599 元起上網+網內雙飽,台灣之星 5G 早鳥升級體驗方案出爐


台灣之星先前在七月三雄開台時,曾推出「預約 5G 半價」方案,預約登記用戶可在台灣之星開台 5G 之後申辦 5G 不限速 $699 吃到飽方案,頗有價格破壞者的態勢。而台灣之星的 5G 開台資費到底如何?會不會與三雄相同,還是會有更殺的策略呢?到時我們也會有第一手報導。

另一方面,亞太電信也於今日表示,亞太電信已於今日取得 NCC 的 28GHz 頻段 5G 特許執照,而亞太電信也將以自建網路搭配三共架構方式,整合 28GHz + 3.5GHz 頻段提供 5G 服務,開台時間預計在第三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