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揭曉新款 Osmo Mobile 6 手持穩定器,新增側面轉盤與快速開拍功能

管理員 | 相機攝影器材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讓使用者能更細膩手動操作變焦與對焦功能
去年宣布推出加入延長機構設計的 OM5 手持穩定器之後,DJI 接續推出新款 Osmo Mobile 6 手持穩定器,其中同樣維持可凹折收納機構設計,並且內建延長桿與磁吸夾具設計,此次更新增快速開拍功能,以及新增側面轉盤設計,讓使用者能更細膩手動操作變焦與對焦功能。

DJIOM606拷貝.jpg



機構設計部分,新款 Osmo Mobile 6 手持穩定器基本上與去年推出的 OM5 手持穩定器相仿,但是在機身採用暗岩灰配色,加上防滑材質設計,機身上更增加狀態顯示面板,方便使用者即時查看電池電量、雲台模式,以及系統指示燈號,同樣透過 M 按鍵即可快速切換雲台跟隨、俯仰鎖定、第一人稱視角 (FPV) 與旋轉拍攝在內四種雲台模式。

DJIOM603拷貝.jpg
DJIOM601拷貝.jpg

而此次新增的側面轉盤,則可讓使用者手動調整變焦或對焦功能,藉此讓手持拍攝可以更具電影般縮放取景效果。至於手機固定方式則一樣透過磁吸扣具固定,此次更加入連接手機之後,即可自動開啟 DJI Mimo app 的設計,藉此讓使用者可以更快進行拍攝。



至於先前在 OM5 手持穩定器加入的延長桿設計,DJI 也在此次推出的新款 Osmo Mobile 6 手持穩定器保留,讓使用者能更方便以不同角度拍攝,同時拍攝功能更支援縮時攝影、動態變焦、手勢控制,以及全景拍攝功能,另外也能快速切換直拍或橫拍模式。

DJIOM602拷貝.jpg

而擴充功能部分,使用者也能選購 DJI OM 補光燈手機夾,藉此在低光或背光場景補光,或是配合 DJI Mic 無線收音系統進行更清晰的聲音錄製。

建議售價部分,新款  Osmo Mobile 6 手持穩定器將以新台幣 4650 元價格銷售,並且從即日起開放訂購,同時也推出包含 DJI Mic 無線收音系統的直播套裝組,建議售價則是新台幣 15110 元。

DJIOM605拷貝.jpg
DJIOM604拷貝.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