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夢想家電 強效型多重功效無線吸塵器 R1-手持無線超方便,乾濕兩用還擁有充氣功能!

3C匠 | 生活家電




手持無線超方便,乾濕兩用還擁有充氣功能!
吸塵器可以說是居家非常好用的打掃工具,近年來許多廠家紛紛推出無線充電式產品,讓應用環境更廣泛,這次要介紹由Dream夢想家電推出的『強效型多重功效無線吸塵器 R1』,R1採用28000轉/分的馬達,提供強悍的吸力,最高5000Pa吸力,再細的毛髮灰塵也無所遁形,吸塵器為乾濕兩用,HEPA濾網可水洗,更方便清潔,前方還提供LED照明,在暗處也能輕鬆操作清潔工作,更厲害的是還有快速充氣功能,可以幫輪胎或是需要充氣的物品打氣,機器本體上有胎壓計,方便查看胎壓,充電有專用的USB充電器,充電更為方便,馬上就來看Dream夢想家電 強效型多重功效無線吸塵器 R1有多厲害吧!

本體與配件
▼外箱標示產品型號,適用於家中、戶外與車上

▼頂部標示品牌與產品外型輪廓

▼產品說明書與專用充電線

▼三種吸塵器轉接頭與延長管

▼輪胎充氣線與球針配件

▼R1本體一覽

▼前方是集塵桶與吸塵連接

▼集塵桶拆下一覽

▼HEPA濾網可水洗,更方便清潔

▼前方LED照明,在暗處也能輕鬆進行吸塵作業

▼上方為功能鍵與LED照明開關,功能鍵前推為吸塵功能,後推為充氣功能

▼側邊一覽,一側為胎壓計


▼底部有兩塊防滑膠墊

▼後方為充電孔與打氣連接孔

▼充氣線安裝後一覽


實際使用效果
▼首先來看一下10年沒有清理過的機車車廂

▼用R1吸塵器處理過後,過程不用2分鐘,吸力不錯,處理後真的乾淨許多,讚啦!

▼來看看戰利品,真的很髒


▼再來是測試吸水能力,在座墊上弄一些水

▼吸過之後一覽,吸力表現依然很不錯,不過因為不是全平的表面,所以要吸到完全乾比較不可能

▼集塵桶內會有水,記得要晾乾

▼最後一個是打氣功能,打氣前大約20PSI,打氣時間約30秒,壓力達到34PSI左右,打氣速度相當快!



總結:
Dream夢想家電 強效型多重功效無線吸塵器 R1真的是很方便的吸塵器產品,手持式免接線,更方便在戶外或車上清潔使用,吸塵器方面吸力沒問題,比較小的灰塵也能輕鬆吸起來,實測效果也很棒,還能乾濕兩用,各種環境都能應付,另外還有打氣功能,遇到輪胎突然沒氣的狀況就很方便,實測30秒左右可以打14PSI,速度相當快,不過有個小缺點就是沒辦法看到剩餘電量,算是個小缺憾,想找一款吸力強還可以輪胎打氣的吸塵器,Dream夢想家電 強效型多重功效無線吸塵器 R1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3C匠 – 喜愛玩各種3C產品

3C匠 – 喜愛玩各種3C產品

3C匠專門為電腦零組件、周邊與耳機、耳擴產品開箱與評測,希望為讀者帶來完整的介紹,讓讀者瞭解產品特性與數據評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