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A9 K 系列 Wi-Fi 無線吸塵器在台升級上市

inno | 生活家電
台灣 LG 電子今天在台推出了全新升級的 CordZero A9K 系列 Wi-Fi 無線濕拖吸塵器,這次加入了全新的「單獨濕拖」模式,可以依照使用者的掃除需求隨意切換,同時全新的集塵壓縮功能,更可增加了 2.4 倍的集塵空間,傾倒垃圾也可以一鍵完成,讓家庭生活清掃可以更加便利。

IMG_6526.jpg

LG CordZero A9K 系列 Wi-Fi 無線濕拖吸塵器共推出兩款,分別為:星夜黑(A9K-ULTRA3)建議售價台幣 32,900 元、寂靜灰(A9K-MAX2)建議售價台幣 28,900 元,預計 8 月正式在台上市。

台灣 LG 電子董事長宋益煥表示:「LG 秉持著 Innovation for a Better Life 的品牌理念,透過不斷創新突破來滿足消費者需求,並持續推出引領市場趨勢的產品,全面實現智慧生活。LG CordZeroThinQ A9K 的推出,重新定義吸塵器市場,乾吸濕拖一次完成,能夠大幅節省打掃時間,達到真正的乾淨,為消費者帶來嶄新居家清潔體驗,並整合 ThinQTM 遠端操控體驗,也藉此實現 LG 在台灣 AIoT 智慧物聯網的完整布局。」

IMG_6529.jpg

 

乾吸濕脫二合一 首創壓縮集塵功能

LG 全新推出的 LG CordZero A9 K 系列 WiFi 濕拖無線吸塵器透過「乾吸+濕拖」與全新升級「單獨濕拖」功能,滿足不同家庭清潔需求。同時業界獨創集塵排空功能,一鍵輕壓即可壓縮與排空灰塵,搭配 5 道過濾程序,能夠過濾空氣中的懸浮微粒與過敏原,為台灣消費者打造便利又潔淨舒適的居家環境。

IMG_6520.jpg
▲  LG CordZero A9 K 系列內建前置濾網以及醫療級 HEPA 濾網,同時也可拆下水洗。

 

多達 11 款接頭完美搭配使用環境

而 LG CordZero A9 K 系列 WiFi 濕拖無線吸塵器全系列更支援多款吸頭,在使用者面對不同的打掃環境下,LG 同步將吸頭全面升級,推出多達 11 款多功能吸頭,可輕鬆應對不同家庭環境。同時最新的電池科技延長 50% 續航力,一次配備 2 顆電池,提供消費者最長可達 120 分鐘使用時間的超長效電力,讓除塵工作長效續航不中斷。

IMG_6518.jpg


▲ 毛髮專用吸頭:可清潔卡在沙發、寵物傢俱和床鋪上的毛髮,減低現代人打掃負擔


▲ 智慧雙旋濕拖吸頭:全新升級可單獨濕拖,也可先吸塵後濕拖,省時省力更潔淨。

 

智慧家庭連網技術!LG A9 K 系列支援 Wi-Fi 連接

LG CordZero A9 K 系列 WiFi 濕拖無線吸塵器本身也支援 Wi-Fi 無線網路的連接,透過專屬 ThinQ APP 的的連網技術,即時掌控 A9 K 系列電力狀態、濾網清潔推播通知、清潔日誌等狀態,確保每天打掃都能發揮其最佳效能,隨時享有智慧居家的便利生活。

IMG_65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