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 Amazon Kindle!小米電子閱讀器即將發表

Mason | 生活家電
雖然現代人習慣透過手機看新聞、雜誌或電子書,但還是有一派的人喜歡透過電子閱讀器產品來看電子書,而當中最知名的產品,應該就屬 Amazon Kindle。但近期有相關情報指出,小米可能也要出手,最快在下星期將發表電子閱讀器產品。

挑戰 Amazon Kindle!小米電子閱讀器下週發表

根據當前流出的少量資訊,該電子閱讀器產品可能是小米出品,也有機會是小米生態圈的其他廠商的產物,但會通過小米旗下的米家或小米有品眾籌平台發表。該電子閱讀器的外形和市面其他同類產品相似,但在右上角有一枚紅色的電源鍵,螢幕看起來像是 8 吋,有不算窄的邊框,不過電子閱讀器最重要的可能是螢幕品質和機身重量。

其實 2018 年有網友曾詢問小米高層李創奇,為什麼小米不生產類似 Kindle 的電子閱讀器?當時李創奇的回應是「你們給我等著」,算是早已經在暗示小米後續也將推出類似產品。

資料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