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isk iXpand 無線充電板:充電的同時還能邊備份手機檔案!

Mason | 生活家電
知名的快閃記憶體產品廠商 Sandisk,日前發表了一個相當特別的新產品:iXpand 無線充電板。這項產品的最大賣點並非是可支援 10W 無線充電,而是同時內建 256GB 的儲存空間,可以讓 iPhone 或 Android 手機在無線充電的同時,將手機內的相片、影片和其他文件檔案備份起來。

01.jpg

Sandisk 的 iXpand 無線充電板支持 Qi 標準,支援 10W 無線充電並且配備了 1.8m 長的電源線,擁有異物偵測功能並且能夠避免過度充電,同時官方也宣稱就算手機裝上了 3mm 厚的保護殼,也依然能夠無線充電。

iXpand 無線充電板同時可支援 iPhone 和 Android 手機,也會在 iOS 和 Android 平台推出專屬的App,方便使用者管理備份檔案。iXpand 無線充電板預計會在今年 7 月上市,售價資訊則是尚未公布。



資料來源:it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