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觸法】從現在開始(11/14) 請勿在LINE / 臉書上發表選舉民調 最重罰500萬

喬大爺 | 生活家電
1.jpg3.jpg
從現在開始(11/14) 請勿在LINE / 臉書上發表選舉民調 最重罰500萬


好恐怖啊 , 我覺得有必要跟大家提醒一下 , 在當今網路盛行的時代 , 在網路上發表個人言論實在太方便了 , 對時政不爽就可以大罵一番 , 但除了一般時間發言時要留意有沒有違法之外 , 最近的11月24日九合一選舉有一個大家可能都不會留意的事 , 就是選舉十天前不能報導、散布、評論或引述民調 , 尤其現在LINE 臉書太方便了 , 如果你隨手放上候選人民調 , 你恐怕就已經觸法了哦 , 請大家要特別留意!!

另外 , 11月24日當天 , 不得以任何行式在網路社群上對特定候選人"幫忙拉票" , 這樣同樣觸法哦 , 可能被罰五十萬元以上五百萬元以下罰鍰!! (驚)

雖然有很多討論空間 , 比如說 , 我只跟我家人用LINE談論 , 沒有在公開方群組下討論 , 這樣算不算呢 , 但是還是提醒大家 , 儘量不要去踩這條紅線 , 如果你被朋友"截圖舉發" , 那可就吃不完兜著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