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車最低 4.9 折起,遠傳開賣全新 Gogoro S2 系列車款

Thomas | 生活家電
01.jpg

日前 Gogoro 宣告推出兩款三台以 Gogoro S2 為藍本的 PERFORMANCE 系列改款特仕版機種:Gogoro S2 Cafe Racer、Gogoro S2 Adventure、Gogoro S2 Adventure,而這些車款也都可以在遠傳電信門市選購。

遠傳電信表示,Gogoro S2 系列三款不同主題風格車型於遠傳全台逾 850 家門市盛大開賣,搭配遠傳「超級騎機」指定專案,再享政府電動機車補助,最高可折 55,100 元 (以戶籍在桃園市的消費者為例),全新 Gogoro S2 Café Racer / Gogoro S2 Adventure 最低 53,700 元 / 63,700 元起,等於原價的 4.9 折就能把最新的 Gogoro 騎回家。

另外,成功申辦遠傳「超級騎機」方案再送一年期意外險 10 萬元。

02.jpg


02.jpg

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