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Watch 3 Lite 發表   加大碼 1.83 吋螢幕

Billy | 穿戴裝置

由於擁有不俗的性價比,小米手環吸引了不少消費者注意,但喜歡大尺寸螢幕的人,近年都會留意紅米的 Redmi Watch,因為價格跟小米手環同樣走平價路線,但手錶造型讓螢幕尺寸較大。Redmi Watch 3 Lite 昨日在網上流出,預計會在一兩天內正式發表。

0523-5d.jpg



螢幕比普通版更大

比起今年 3 月推出國際版,配備 1.75 吋 AMOLED 螢幕的 Redmi Watch 3,新的 Redmi Watch 3 Lite 擁有更大的 1.83 吋 AMOLED 螢幕。功能方面,包括全天候心率和血氧監察、睡眠追蹤和超過 100 種運動模式,也擁有女性生理週期追蹤和藍牙通話等功能,Redmi 官方為 Watch 3 Lite 準備了超過 200 款錶面,部份甚至容許用戶自訂。
 


續航力最長 12 天

Redmi Watch 3 Lite 的其他機能包括 5 ATM 防水,離線支付寶和微信支付,官方聲稱單次充電可以重度使用 8 天,或一般使用 12 天。Redmi Watch 3 Lite 即日起已經在小米的中國零售通路接受預訂,定價為 399 人民幣(約 NT$ 1,790 元)。

0523-5b.jpg

0523-5c.jpg

0523-5a.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