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Watch 6 Pro 智慧手錶 傳旋轉錶圈將回歸

Jason | 穿戴裝置
從三星智慧手錶還叫做 Gear 的時代,可旋轉的實體錶圈就是它的主要賣點之一,但三星在去年上市的 Galaxy Watch 5 系列中卻突然取消這實用的設計,改採數位觸控錶圈,令用戶大失所望。不過現在有來自韓國的爆料,指出旋轉錶圈有望在今年回歸三星智慧手錶,至少 Galaxy Watch 6 Pro 將會配備這功能。

IMG_9826.jpg
▲ 圖為 Galaxy Watch 4 Classic


爆料指出,今年上市的 Galaxy Watch 6 系列會有兩個版本,只有 Pro 版配備旋轉錶圈,普通版則沒有,類似於 Galaxy Watch 4 與 Classic 的配置。此外,消息還提到三星打算為 Galaxy Watch 6 Pro 推出兩款尺寸,但並未透露實際的數字,外媒則估計為 42mm 和 46mm 直徑,分別搭配 1.2 和 1.4 吋螢幕錶面。

根據韓國安全認證機構 Safety Korea 先前公佈的資料,40mm 的 Galaxy Watch 6 會配備 300mAh 電池,比起去年相同尺寸的 Watch 5 增加了 5%,相信 Galaxy Watch 6 Pro 的電池容量也會有所提升。Galaxy Watch 6 系列預計會跟 Galaxy Z Fold 5 和 Z Flip 5 等手機一起於今年 8 月發表,相信之後也會有更多關於它的消息。


資料來源:gsmar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