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預告將於 CES 2023 揭曉新款混合實境頭戴裝置,同樣主打輕巧配戴使用體驗

管理員 | 穿戴裝置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將對比 Quest Pro 等裝置
HTC 稍早發出預告,確定將在美國西岸時間 1 月 5 日上午 10 點 ( 台灣時 1 月 6 日凌晨 2 點 ) 於 CES 2023 期間揭曉新款混合實境頭戴裝置,似乎同樣也將比照先前推出的 VIVE Flow,主打輕巧配戴使用體驗。

HTCCES2023拷貝.jpg



而依照不少消息顯示,HTC 即將推出新品,將對比 Meta 日前推出的 Quest Pro,或是 Pico 推出的新款混合實境頭戴裝置 Pico 4,並且強調會藉由外部相機系統設計,提供更高對比及更貼近真實影像色彩的「透視」感,讓使用者在不用取下頭戴裝置情況下,即可直接檢視外界狀況,甚至配合手機、 PC 使用混合實境應用服務。

同時,新款裝障在充滿電時的續航時間可達 2 小時,並且搭載兩組 6DoF 手持控制器,本身也能連接 PC 裝置以更高運算能力執行遊戲,或是需要更複雜運算的應用服務,同時也會藉由景深相機系統判斷使用者與周遭物體距離。

另外,HTC 更強調在新款混合實境頭戴裝置所使用數據,都會透過獨立加密區塊進行保護,藉此避免個人隱私受影響。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