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Watch 官方設計影片,將採用專用錶帶以及康寧大猩猩玻璃

dddd204 | 穿戴裝置
Google 將在 10 月 6 日舉行發表會,除了年度旗艦手機 Pixel 7 系列以外,今年也將帶來了自家智慧型手錶 Pixel Watch,Google 在最近也逐漸開始預熱新品發表,釋出了 Pixel Watch 的設計影片,提前展示了 Pixel Watch 的外觀。

截圖 2022-09-23 下午5.38.40.png

Google 最近發表了 The Design of Google Pixel Watch 的影片,展示了不少 Pixel Watch 的細節,如同先前流出的工程機,Pixel Watch 整體的機身都非常的圓潤,並且採用了專用的錶帶固定設計,安裝時需要稍微旋轉,無法使用一般的標準錶帶更換。

截圖 2022-09-23 下午5.38.32.png
▲ Google Pixel Watch 將採用康寧大猩猩玻璃。

截圖 2022-09-23 下午5.40.49.png
▲ 專屬錶帶設計,要更換可能不是那麼方便。



除此之外,影片中機身上的 Corning Gorilla 的字樣,也顯示 Pixel Watch 如眾多的行動裝置,會採用康寧的大猩猩玻璃,影片中也可以看到 Pixel Watch 至少有銀色、金色與黑色三種顏色,不過爆料人Roland Quandt 表示,Pixel Watch 共會有黑色、金色以及兩種銀色,共四款顏色的錶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