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揭曉VivoWatch 5,強化身體數據量測、待機使用時間長達14天

管理員 | 穿戴裝置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過去接連推出多款VivoWatch系列智慧手錶後,華碩今日 (11/12)宣布推出旗下第五代智慧手錶VivoWatch 5,標榜能對應長達14天待機續航使用時間,並且對應身心平衡指數、壓力指數、睡眠指數量測,同時也針對心率、運動數據量測作強化,另外也內建NFC感應與iPASS一卡通支付功能,另外更推出搭載LTE獨立連網功能版本。

獨家指尖血氧感測及自動感測雙模式,管理血氧資訊準確又便利。.jpg




華碩強調此次在VivoWatch 5加入諸多更新,其中包含採用華碩HealthAI 3.0演算法,搭配微電及光學雙感測元件設計,藉此對應更精準的心率、脈波指數、身心平衡指數、舒壓指數、睡眠與運動數據,更針對20種常見運動,例如室內外跑步、健行、瑜珈、核心運動、室內外腳踏車,由於本身支援5ATM等級的水下50公尺防護設計,因此也能對應游泳運動數據紀錄。

另外,針對進一步的健康管理更加入指尖血氧感測,以及自動感測雙模式設計,另外也能偵測壓力指數,以及睡眠狀況。針對女性設計功能部分,則是加入經期追蹤功能。

搭載LTE連網版本更可自動將健康數據報告與親友共享,同時也支援在緊急狀況下,透過SOS按鈕將所在位置與資料傳送給緊急聯絡人。

截圖-2021-11-12-下午2.12.11.jpg
截圖-2021-11-12-下午2.20.20.jpg

至於錶身則採金屬材質與圓形錶面設計,搭配可拆換錶帶,讓使用者能更方便搭配穿著使用。而手錶也提供來電、訊息等通知,以及雙時區顯示等功能。

建議售價方面,VivoWatch 5將以新台幣10990元起跳價格銷售,並且從即日起開放台灣市場上市。

ASUS-VivoWatch-5以陶瓷錶框與金屬錶殼搭配快拆式錶帶,提供多種風格與個性化錶面,可依不同情境與造型做搭配。-side-side.jpg
ASUS-VivoWatch-5搭載微電與光學等多組感測器,紀錄全天候健康數據,具備長達14天電池續航力與多項便利功能。-side-side.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