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r OS 戶外運動錶,Casio Pro Trek WSD-F21HR 可監測心率

Mason | 穿戴裝置
雖然 Wea OS 的智慧錶產品數量不少,但多數產品的功能和特色相近,大多是在手錶造型設計上有所區分。而 Casio 則算是 Wear OS 智慧錶市場上的一個異類,多年來 Pro Trek 系列都以  Wear OS 手錶市場少見的戶外運動款吸引消費者。

01.jpg

不過 Casio Pro Trek 系列連續幾代其實也沒有多大改變,只是在顏色或物料上作出改變;日前 Casio 公佈全新款的 Pro Trek WSD-F21HR,雖然外形還是沒有太大改變,但首次引進心率監測功能,位於錶底的光學感應器可透過 LED 閃燈測量用戶的心率變化,同時還支援血液含氧量檢測,所有資料都會顯示在特別為 Pro Trek WSD-F21HR 設計的 Watch Face 錶面。

Casio Pro Trek WSD-F21HR 發表   首度引進心率監測功能

Casio 也特別針對 Pro Trek WSD-F21HR 推出 Activity App,使用者的健康、運動鍛煉數據,連同 GPS 資料都會在手機 App 儲存,而且會自動儲存到使用者的 Google Drive,而運動的歷程還可以連結、儲存到 Google 日曆。

Casio 表示 Pro Trek WSD-F21HR 會在短期內於美國市場上市,售價為 500 美元 (約台幣 15,500 元左右),有紅色和黑色兩種錶身可供選擇。

Casio Pro Trek WSD-F21HR 發表   首度引進心率監測功能

資料來源:slashg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