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Watch Active 2 官方宣傳圖片流出,外型全曝光

Jason | 穿戴裝置
雖然三星今年三月才推出 Galaxy Watch Active 智慧手錶,不過最近網路上就出現了它的下一代 Galaxy Watch Active 2 的消息,從先前的實機諜照中,可以得知它的外觀與現行的 Galaxy Watch Active 相差不大;而後續的資訊顯示,它可能會搭載 ECG 心電圖偵測以及防跌倒功能。

而今天外媒《Android Authority》進一步公布了 Galaxy Watch Active 2 的官方產品宣傳圖片,除了證實這款產品的存在以及它的型號之外,也讓外界首度看見它的實際造型。

Samsung-Galaxy-Watch-Active2-AH-Leak-01.jpg
▲ Galaxy Watch Active 2 的官方宣傳圖片。


從這張圖片來看,第二代的確在外型上與第一代的差別不大,都沒有加上以往三星智慧錶的旋轉錶圈設計,而先前傳聞它會有黑色、金色與銀色三種色系,這張圖片看到的剛好就是黑色款,再加上它似乎配置皮革錶帶,與第一代的矽膠錶帶不同,似乎三星想要將 Galaxy Watch Active 2 營造出比較商務、尊貴的定位。

另外,從這張圖片上無法看出它是否真的支援先前傳聞的 ECG 心電圖功能,有待發表時確認。另外先前的傳聞表示它會有 40mm 與 44mm 兩種尺寸,也會有 Wi-Fi 與 LTE 兩種連線版本;從這張圖片上手錶右側設有一個麥克風收音孔來看,這款很有可能是 LTE 版。

至於 Galaxy Watch Active 2 到底何時會發表,目前還不是很清楚,外界推測它可能會跟著 Note 10 系列一起在 8 月 7 日於紐約發表,不過這也只是推測,到時就知道有沒有。


引用來源:Android Autho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