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瀏覽器終於進入版號100更新里程,速度終於變快了

管理員 | 電腦電競相關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同時也換上新版圖示

Google宣布釋出Chrome瀏覽器版號100的更新內容,正式進入三位數版號更新里程。

Chrome-Performance-Recap-side拷貝.jpg



而在此次更新中,最大改變在於大幅降低記憶體與CPU資源佔用量,藉此讓瀏覽器運作速度更快,另外也換上日前宣布即將更新的圖示設計

其他更新部分,則是加入整合Android Play Billing API資源的Digital Goods API項目,讓使用者更方便透過Chrome瀏覽器,或是Chrome OS作業系統瀏覽網頁時,可透過Google Play Store服務使用數位支付功能。

另外,Google也在此版Chrome改善多視窗形式顯示效果,藉此對應各類多視窗畫面使用情境。

版號100的Chrome瀏覽器是在3月初對外開放測試,目前僅需透過點選Chrome瀏覽器的「關於Chrome瀏覽器」,並且等待系統自動下載,透過重新開啟Chrome瀏覽器即可完成升級。

截圖-2022-03-30-上午10.34.37拷貝.jpg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