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第一槍,聯想宣布取消參與MWC 2022實體展會活動

管理員 | 電腦電競相關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全面改以線上形式呈現

稍早藉由官方Twitter公布消息,聯想確認將取消參與MWC 2022實體展會活動,全面改以線上形式呈現。

2018_02_26_mwc_0833.jpeg



依照聯想說明,主因考量目前疫情仍有極大不確定因素,基於考量參展人員健康安全,因此決定取消全面改以線上形式呈現,僅以線上形式呈現展出內容。

而目前MWC 2022主辦單位GSMA仍計畫在2月28日至3月3日期間舉辦實體展會活動,地點將選在西班牙巴塞隆納Fira Gran Via。至於對於聯想宣布取消參與實體展會活動,GSMA則表示遺憾,但尊重其參展意願與最終決定。

除了聯想宣布取消參加,現階段暫時還沒有其他業者傳出是否取消參加此次MWC 2022的消息,目前包含三星、Nokia、華為、小米及OPPO依然維持既定參展計畫,但也有可能隨著展期將近,或許會有臨時調整情況。

GSMA在去年6月就已經恢復在西班牙以實體展會形式舉辦MWC 2021,但相比過往通常吸引超過10萬人以上參展規模,顯然仍大幅受到疫情影響,使得此次實際參展人數明顯縮減。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