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形燈光,與眾不同。darkFlash DT-360 ARGB

EnterBox | 電腦電競相關


darkFlash 這個品牌不時就會推出一些便宜又大碗的產品,前陣子推出的 DLH21 就是我相當喜歡的一款機殼產品。有些產品雖然有些缺點,但是看到售價後都還是可以接受的。這次的 DT-360 ARGB 水冷散熱器究竟值不值得買?我們一起來看看。



包裝內部都用塑膠袋包裝,螺絲等固定零件用夾鏈袋獨立包裝成一袋。除了 AMD 的 TR4 腳位之外幾乎都可以支援。



整體的白色外觀相當漂亮,做工質感中規中矩,三顆風扇和水冷頭都有 RGB 燈光。



水冷排從背面看跟某款散熱器幾乎一模一樣 XD,可以看得出兩款水冷應該都是出自同一款代工廠之手。不過也不用太訝異,畢竟這世界主流的水冷都是出自特定幾家廠商。



它的風扇 RGB 燈光是環繞在風扇周邊的。與其他家的風扇燈從風扇中心發出很不一樣。



30% 轉速時 DT-360 ARGB 的表現也是相當不錯,44 分貝的聲音表現可以說是非常安靜。



但是轉速來到 70% 時表現就沒有低速時那麼亮眼,不過依舊維持在中段班。



100% 的聲音表現是相當不錯,但是實際感受上機械噪音變得比較明顯。話雖如此,還是贏過大部分水冷。



更詳細的聲音以及溫度測試都在我們這次的水冷評測影片之中,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2021 年如果想買一款水冷,到底要選誰。



溫度的表現如果分成三個級距來看的話,大約是保持在中段班,雖然不是頂級水準,但考慮到他不錯的聲音表現還是相當不錯的。



整體來說,$3,700 元的售價還是滿具備 CP 值的。特別是喜歡這種光環視覺效果,或者想要便宜又小聲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這款 darkFlash DT-360 ARGB 散熱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