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新 iMac 即將發表 全新設計、多種顏色、M1 處理器

Jason | 電腦電競相關
蘋果春季發表會將會在美國時間 4 月 20 日舉行,這個以 Spring Loaded 作為主題的發表活動,蘋果官方雖然並沒有公佈實際會發表的新產品款式,但有爆料者指出 iMac 將會是活動的主角之一。
 
imac-artificial-colors1.png


有爆料者表示,稍後發表的 iMac 機身將會有全新設計,而且可能會提供多種顏色選擇,情況就好像被外界視為經典的 iMac G3(上圖)一般。

新 iMac 機身設計並非如 iMac G3 般龐大,而是有點類似蘋果 Pro Display XDR 螢幕,提供窄邊框的視覺體驗。此外,先前有傳聞指出新 iMac 將會跟去年年底上市的 Mac mini 一樣,採用蘋果自家 M1 處理器。
 
0419-6b.jpg


最近部份市場的 iMac 供貨都出現缺貨情況,有分析表示是新機準備發表和上市的訊號。蘋果的 Spring Loaded 發表會將會在台灣時間 4 月 21 日凌晨 1 時舉行,屆時可以在蘋果官網、Apple TV 程式和 YouTube 觀看線上直播。

 
資料來源:pocket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