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推出換上 AMD Ryzen 4000U 系列處理器的 UltraPC 系列筆電

管理員 | 電腦電競相關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與 gram 系列做出產品需求區隔

相較主打輕薄且耐用的 gram 系列筆電,LG 也在南韓及日本地區推出新款 UltraPC 系列,主打 13.3 吋螢幕機身僅有 980 公克重量,並且採用 AMD Ryzen 4000U 系列處理器,並且整合 Radeon 顯示卡。

kv1.jpg



雖然看似比 LG 主打的 gram 系列筆電更為輕盈,但新款 UltraPC 系列是因為採用 13.3 吋螢幕機身設計,因此相對輕盈 10 公克,如果以相同螢幕尺寸比較的話,顯然還是最小尺寸從 14 吋螢幕機身規格起跳的 gram 系列較輕,同時 UltraPC 系列機身厚度則控制在 1.5 公分。

而處理器部分,UltraPC 系列全數換上 AMD Ryzen 4000U 系列處理器,最高搭載 8 核心設計的 Ryzen 7 4700U 處理器,並且搭配 Radeon 顯示卡對應 4K 顯示輸出效能。

記憶體採用 DDR4 3200MHz 8GB 容量設計,儲存容量則對應 512GB NVMe SSD,並且搭載 13.3 吋 IPS 螢幕與支援 DTS:X Ultra 聲音輸出設計。

相較於 gram 系列,UltraPC 系列顯然是為了配合 AMD 處理器設計而打造全新系列產品,並且作為主力搭載 Intel 處理器的 gram 系列筆電以外選擇。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