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新款 870 EVO SATA SSD,以更環保製程生產

管理員 | 電腦電競相關
【此文章來自:Mashdigi】
 

強調比前一代產品提升近 38% 的隨機讀取速度

2018 年開始在台引進 860 EVO 等 SSD 及儲存相關產品後,三星也確定同步在台推出新款 870 EVO SATA SSD,標榜藉由 SATA 連接介面對應 560MB/s、530MB/s 的連續讀取與寫入速度,同時相比前一款 860 EVO 在隨機讀取速度更提升近 38%,同時持續存取效能較 860 EVO 也提升約 30%。

870-EVO-SSD-PR_dl7.jpg



依照三星說明,藉由 Intelligent TurboWrite 技術,將可透過更大的可變式 SLC 緩衝區設計,讓 SSD 維持更高存取效能,並且在多工處理、瀏覽網頁,或是啟動 PC 時,均可明顯感受效能升級。

另外,三星也強調 870 EVO 能與督款 PC 裝置相容使用,並且可透過 2.5 吋 SATA 連接介面安裝,本身搭載的休眠模式也能相容微軟 Windows 新式待命 (Modern Standby) 功能,藉此達成省電效果。

而在設計中,870 EVO 分別採用三星自製 V-NAND 三位元 MLC (TLC) 顆粒與自製控制器設計,三星也強調將 870 EVO SSD 在生產時的碳足跡降低至最低,讓此項產品對環境產生影響大幅減少。

目前 870 EVO 共推出 250GB、500GB、1TB、2TB 與 4TB 多種容量規格,總寫入位元組分別為 150TBW、300TBW、600TBW、1200TBW 與 2400TBW,建議售價分別為新台幣 1268 元、2099 元、4399 元、8099 元與 15690 元,並且提供 5 年保固,預計在 1 月下旬起陸續於全台指定通路上市。

 

Mashdigi

Mashdigi

出生自台灣高雄的楊又肇,以前聯合新聞網 (udn.com)數位頻道主編,以及在各網站頻道以本名或Mash Yang名稱維持提供撰寫、授權內容等身分,持續在網路、科技相關活動、展覽出沒。撰寫內容涵蓋個人感興趣內容,包含手機、網路、軟體、零組件,以及科技市場動態,另外也包含各類惡趣味內容,並且持續關注蘋果、微軟、Google、Intel、AMD、Nvidia等經常在你我生活中出現的科技廠商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