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打造新的雙螢幕支架,給買得起二台 Pro Display XDR 螢幕的尊貴果粉使用

Jason | 電腦電競相關
蘋果先前針對高階用戶推出一台解析度高達 6K 的 32 吋顯示器 Pro Display XDR,與全新的 Mac Pro 桌上型電腦做搭配;這款螢幕除了開出近 16 萬的起跳價之外,連螢幕支架「Pro Stand」都得用 3.2 萬的售價另購。而最近蘋果也開發了 Pro Display XDR 的雙螢幕支架配件,給那些可以買得起兩台 Pro Display XDR 做雙螢幕輸出的超級果粉使用。

dual-pro-display-xdr-patent.jpg


專門報導蘋果專利的《Patently Apple》網站,最近發現蘋果申請一項新的 Pro Stand 設計專利,這款新的 Pro Stand 可以一次安裝兩台 Pro Display XDR,除了可以調整螢幕的高低、左右位置以外,支架的中央也有轉軸,因此可讓兩台螢幕呈現「︿」的形狀排列。

dual-pro-display-xdr-stand-patents.jpg


目前還不清楚蘋果何時會推出這樣的產品,不過如果蘋果推出的話,以先前 Pro Stand 的高貴售價來看,這款雙螢幕 Pro Stand 的售價應該也是不斐,可說是針對金字塔頂端的果粉打造。


引用來源:iMore